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检察院批捕一起故意杀2人案

2019-07-15 09:39:51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珍群)7月11日,永定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李某强。

2019年5月25日早上五时许,李某强走路回到龙岩市永定区湖山乡漳溪村家中,看见其父亲李某添正在厨房灶台前煮粥,李某强想到李某添给其哥哥李某先娶了三个老婆,却没有给其娶老婆,于是从厨房角落柴堆处拿了一根劈过的柴木棍,往李某添脑袋上敲过去,李某添被敲后脑袋流血,倒在地板上。李某强拿着木棍走出厨房来到门厅处,看见其嫂子李某连正在撕青豆子,李某强想到其嫂子身体不好不会干活,害其干活干得半死,越想越生气,于是就拿起手中的柴木棍往李某连头上敲过去,李某连被敲后脑袋出血并倒在地上。之后,李某强被李某合与李某先一起制服并用绳子绑在东昌楼门口的电线杆上。2019年5月25日中午,李某连抢救无效死亡,2019年5月27日上午,李某添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