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建发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19-07-16 16:20: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肖富汀)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7月15日上午,建发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针对廉政风险,共商防控措施,对我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总结了建发集团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思路提出了相关要求。建发集团班子成员、权属企业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重点围绕经营管理领域内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新要求,做到决心不减、力度不减,有效防范廉政风险和履职风险,促进集团公司政治生态不断改善,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建发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带头模范遵守党纪法规,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全面提升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