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召开学习座谈会

2019-07-16 16:24: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团区委)7月15日上午,永定团区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阐明共青团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团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议指出,全体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再创永定辉煌、共圆“中国梦”的实践中去。会议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和团干部的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引领和带动全区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全体团干纷纷表示,要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不断提高做好青年工作本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