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区两级法院到龙湖渔业公司“送法入企业”

2019-07-16 18:04: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7月16日,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永定区人民法院普法小组到永定区龙湖渔业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服务零距离”活动。  

普法小组在龙湖岸边悬挂宣传横幅,向企业员工普及法律知识,向他们发放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办理电信网络诈骗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就在你身边》等宣传材料,向企业员工讲解“贷款诈骗”“理财诈骗”“淘宝诈骗”“危房补贴诈骗”“购车领取燃油补贴诈骗”的新型诈骗方式、识别方法;以图文并茂方式,介绍了冰毒、K粉、神仙水、摇头丸、麻古等毒品的外形特征、损害后果,大麻、麻黄碱、罂粟等植物性毒品的种植、提炼、加工、流通、销售等环节;介绍了涉毒、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惩处措施。

当日,市中级人民法院还对贫困党员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