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镇:举行2019年第四届奖教奖学表彰会

2019-08-19 19:24:1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8月19日上午,永定区抚市镇举行2019年第四届奖教奖学表彰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教育发展协会成员、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受表彰的老师、同学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本届表彰会奖励了抚市中学高中考取本一学生1人,奖励2000元;高中考取本二学生5人,每人1000元;抚市中学初中考取永定一中学生29人,奖励每人500元;奖励抚市中学2019届高三、九年级毕业班教师每人1000元;奖励抚市中心小学优秀教师4名每人500元、优秀学生5名每人300元;共计发放奖教奖学金6.4万元。表彰会上还对捐资助教、热心教育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授牌。老师、家长、学生代表分别在表彰会上发了言。

据了解,近年来,永定区抚市镇坚持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教育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抚市镇教育发展协会创立于2014年,是在镇党委、政府的倡导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掀起了一股尊师重教、捐资助学的热潮,由当地社会各界人士、乡贤、企业家大力支持和慷慨解囊下组织成立的,协会以“关怀桑梓、奖学助学”为宗旨,不断创新教育发展模式,开创抚市教育事业新局面。尊师重教蔚然成风,为抚市镇教育事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以实际行动推动抚市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