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开展重点项目视察

2019-08-22 16:33: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8月21日,永定区政协副主席阙启旺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此次视察是区政协在深化“界别建支部、党员作表率”主题活动中,工商联经济科技界党支部结合“项目攻坚2019”行动开展的一次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下坑片区改造工程、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福建土楼(永定)梦幻剧场建设项目、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建设项目、通脉通信光缆生产线项目、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通过视察,委员们对永定的项目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之路增强了信心。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梳理企业项目在融资、用地、审批和安全生产等方面问题,做好跟踪服务,加快推动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察看下坑片区金凤南路改造工程


察看下坑片区城南小学建设情况

了解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进度

了解福建土楼(永定)梦幻剧场建设项目进程



视察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