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办:开展转变作风大讨论

2019-08-22 17:44: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委办)8月22日上午,区委办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开展以“‘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党办干部怎么干”为主题的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提质增效、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大讨论,着力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中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委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前开展先学先改“四个一”行动的通知》精神,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依次针对作风不踏实、不细致,没有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因循守旧、办事拖沓、效率不高、态度生硬等方面查找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党办“姓”党,办公室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放在最高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区委办是区委中枢机构,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在学习中悟初心、明初心,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有狼一样的拼劲和团队精神,有牛一样的吃苦和奉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走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正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要树立标杆意识,要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做到部门领先、干部争先、业绩创先,在全区树立好标杆,率先垂范,确保区委办各项工作在全区走前头、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树立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