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永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8-22 23: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人大办)20日上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贤添主持会议,副主任赖秀金、熊明、吕国文、孔晓荣出席会议。各委室、驻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及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于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为: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等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区十七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代表联络委关于赴浙江杭州建德市学习考察乡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关于永定河、金丰溪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