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团区委举办马信喜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30 11:03:3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团区委)8月29日上午,永定团区委举办马信喜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名贫困大学新生分别送上4000元助学金。

现场,爱心企业家马信喜勉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持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据悉,爱心企业家马信喜已连续三年参与希望工程爱心助学行动,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支持永定学子圆大学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为更好解决贫困学子上大学难问题,自今年6月永定区“2019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启动以来,团区委持续不断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平台多渠道向社会筹集助学资金,得到了各界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目前已筹集资金36万余元,资助贫困学生100余人。下一步,团区委还将继续发力,逐一核实申报困难学生实际情况,着力解决贫困学子从家门到校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