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烟草专卖局开展2019年“金叶慈善”助学活动

2019-08-30 16:52:5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 (简欣欣 姜永芳) 8月30日,永定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区卷烟经销商协会举办2019年“金叶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0位家庭贫困本科新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会上,永定区卷烟经销商协会会长沈联益介绍了“金叶慈善”基金的善款来源、用途,以及受助学生的征集、审核流程等,他表示慈善助学是一项充满爱心的社会公益行为。今后,永定区卷烟经销商协会将继续组织好零售户会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力所能及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受助学生代表江桂英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

据悉,金叶慈善基金是永定烟草分公司和永定区卷烟经销商协会于2014年共同发起的,是一个扶贫助学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已连续六年开展“金叶慈善”助学活动,累计向贫困学生捐款27.1万元,资助人数14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