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2019-09-06 16:37:3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艳琴)9月2日,龙潭镇机关一和机关二党支部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党员干部怎么干”大讨论。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组织观看了客家讲古会《永定红色故事微视频之五:铁血丹心耀千秋》。集中学习后围绕主题开展了大讨论,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对照《党章》,对照自身作风上的差距和问题,立查立改;针对如何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提速增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针对存在的作风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争做作风优良的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观念淡化问题,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老实人。要提升工作能力,着力解决本领恐慌问题,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路人。要加强作风砺炼,着力解决要求不严问题,做真抓实干、热心为民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