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公开招聘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2019-09-10 15:47:35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 卢维胜)9月7日,永定区2019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永定二中进行。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职位60个,计划招聘人数71人。共有486人报名(其中48人弃考),取消14个岗位,减少招聘人数的职位1个,降低比例开考职位2个,最终拟招聘工作人员55人。

为做好这次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永定区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与卫健局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认真贯彻落实招聘考试各个环节的管理制度和操作细则,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监督,坚持阳光招聘,精心制定了《2019年龙岩市永定区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方案》,并通过网络等途径对招聘信息进行全程公开。

为规范考试工作流程,永定区人社局将考务管理的具体工作方法、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分解到了每一位工作人员,做到岗位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为确保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本次考试的试题由专业命题机构进行命题,并派专人负责押运、移交,做到万无一失。

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永定区人社局在考试场地的布置、考场秩序的维护、工作人员的安排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安排,保证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同时,挑选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干部参加考务工作,监考和其他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笔试工作风清气正,做到让考生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

据悉,2014年7月,国务院颁布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开始实施,该条例进一步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需要的程序包括7个步骤:制定公开招聘方案;公布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招聘信息;审查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考试、考察;体检;公示拟聘人员名单;订立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