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社局敲响中秋国庆佳节廉政警钟

2019-09-10 16:48:0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2019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提高我局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局党组在此温馨提醒:在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时刻,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不能松,‘底线’不能忘,并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清正廉洁的节日!”9月10日,永定区人社局党组通过微信平台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送的一份中秋、国庆“廉”礼,为大家打好“预防针”,系好“安全带”,形成风清气正过节的良好氛围。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廉洁、文明的节日,永定区人社局从预防和警示教育入手,提前敲响节日廉政警钟。局党组用通俗易懂、富含警示教育意义的廉政微信短信,向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节前“问候”,做到早打招呼和“预防针”,督促党员和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纪律,时刻紧绷纪律“弦”。同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牢记岗位职责,保持清廉形象,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此外,加强监督管理,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一经查实给予严肃处理,确保广大干部把好“廉”关,过好“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