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19-09-11 16:17: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西溪中心小学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隐患点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9月1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率检查组,前往下洋、岐岭、西溪等乡镇,到客都酒店、初溪土楼景区、供销社烟花爆竹仓库、西溪中心小学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隐患点,了解安全生产制度贯彻落实情况。检查组察看了灭火器、灭火箱、消防水管等安全配置,查阅了安全生产内页资料、安全隐患排查登记整改情况,对少数经营单位存在紧急逃生通道大门不规范等问题责令整改。检查组现场观摩了客都酒店员工模拟火灾事故处置演练,对演练成效进行评估分析。

检查客都酒店KTV内部设施

检查组指出,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挺在工作一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压紧责任,压实任务,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生产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经常开展安全自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配齐配足消防器材,对员工经常展开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措施、安全经费投入不得偷工减料;西溪中心小学十字路口交通事故隐患点要加大整改力度,主管部门要拿出切实有力的措施,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检查组由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文旅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或分管领导组成。

在下洋客都酒店检查内页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