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海发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9-09-11 16:34: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海发集团)9月9日下午,海发集团邀请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江浩洪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委各(总)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

专题讲座上,江浩洪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以现实案例分析形式全面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十种”新态势,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有效指导了集团公司的“关键少数”积极发挥“头雁作用”,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两个责任”。

海发集团强调,要深刻领会讲座精神,以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好此次廉政讲座内容;要学思践悟,时刻警钟长鸣,切实管好自己、家属、下属和身边的人;要结合新形势要求,抓实相关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集团公司落实高质量发展赶超目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