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开展“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09-11 16:37:3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梦璇)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和活跃街道团员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9月10日,凤城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的主题活动集教育性、知识性、娱乐性、健身性为一体,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既有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又有共享阅读乐趣的图书漂流活动,还有比脑力、拼速度的“学习强国”有奖知识竞答和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街道团员青年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使街道团员青年在娱乐中收获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展现了风采。街道团工委也将持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为团员青年搭建互相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团员青年为建设新凤城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