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古竹乡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2 15:49: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陈福星9月10日下午,古竹乡召开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表扬了乡优秀教师吕建德、苏红萍等20名老师并颁发表扬证书。

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就古竹教育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改革、质量提升、人才培育以及古竹教育面临困难,特别是古竹中学的可持续发展和古竹中心小学教育质量的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古竹乡强调,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诠释“立德树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良好师德风范。在夯实古竹教育基础上下功夫。在教育的软、硬件上加强投入,特别是网络建设、人工智能等高端领域上要努力跟上步伐,以免在时代中掉队。在提升教师待遇上下功夫。在政治、经济、社会地位上全面提高教师待遇,解决教育工作上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