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举办中秋诗会

2019-09-15 20:05:0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座谈会现场

永定新闻网讯(林忠成一轮秋影转金波,飞镜又重磨。9月14日,永定客家古镇客莲文旅寓所热闹非凡,一群文朋诗友聚集在此,品茗尝饼,吟诵诗歌,鉴赏佳句,研讨作品。

当日举行了肖中良诗集《至尊方圆》首发式,文朋诗友围着长桌,畅所欲言,从诗歌题材、语言结构、情感流露等角度分析了肖中良诗歌的特点。热心读者手持诗集,找肖中良签名合影。肖中良为永定一中语文教师,永定区作协主席,《土楼》文学杂志主编,作品多次获奖、发表。

“父亲的眼神大海般神秘∥脸上永远保持着农民特有的谨慎安分……” 诗会的第二环节为诗歌朗诵,与会者掏出手机或诗集,声情并茂,款款诵来,素月舒波,纤云四卷。

永定区文联主办的文学杂志《土楼》第四期出刊,在会上举行了赠阅。区文联向客慧莲文旅寓所客家书屋赠送了3套近50本文艺类书籍,以进一步充实客家书屋藏书,助推文艺与旅游民宿深度融合。

近20名文朋诗友参加了诗会。

本活动由永定区文联主办。

文朋诗友认真研读诗歌

区文联向客家书屋赠书

来自台湾的诗友朗诵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