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建发集团召开迎国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18 16:43: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欢)9月16日上午,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建发集团在城投公司会议室召开“迎国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集团领导班子、权属各企业领导班子及工程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曾雨传达了永定区国庆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和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国庆即将来临,要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立足当前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采取务实有力举措,全面促进安全形势稳定,为国庆期间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立足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认真分析和总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重点,在节前组织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综合性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停工整改,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三要加强应急值守,全面落实工作责任。节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要严格执行应急报告制度,若遇突发事件,要及时、如实按程序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妥善处置,宏腾公司要做好应急机械准备。四要加大排查力度,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重点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进行排查,对于出现的矛盾纠纷要及时介入,尽快化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落实各项稳控措施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