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长陈荣水调研国庆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02 14:46: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0月1日,区长陈荣水带队前往农贸市场、旅游景区、交通重点地段,检查国庆期间物资供应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詹萃芳,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察看城南市场物资供应情况

在城南市场,陈荣水详细询问猪肉、鸡鱼等产品的价格及供应情况,要求统筹做好市场稳定各项工作,根据节日期间消费需求,重点保障粮油肉禽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的市场供应,同时要加强检验检疫,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让群众吃得安心放心。

察看好乐多超市物资供应情况

随后,陈荣水一行察看了岐岭乡集镇十字路口、大溪乡坑头村乡村振兴项目、洪坑土楼5A旅游景区、岩太乡村旅游示范点等地,检查节日交通安全管理以及旅游景区国庆期间活动安排、安全防范措施及值班值守等情况。陈荣水还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国庆节期间,人流量增大,各类安全事故易发多发。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察看岐岭乡集镇十字路口交通安全情况

察看坑头村乡村旅游项目情况

察看洪坑景区假日旅游安全情况

察看岩太乡村旅游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陈荣水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各景区、重点交通路段、矿山等重点领域的巡查检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整改。要做好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注重服务细节,强化服务保障,营造国庆氛围,展示永定形象,让游客游得舒心、玩得快乐。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健全应急协调机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让全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