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2019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2019-10-17 17:32:1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晶晶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永定区扶贫办、人社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民政局、医保局、土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副区长陈昌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工作人员在人流密集的城南综合市场设立了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免费医疗服务等形式,向过往市民和贫困户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就业扶贫、医疗扶贫、低保叠加等与脱贫攻坚息息相关的政策知识,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全面、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