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深入企业开展一站式服务

2019-10-18 17:31: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玉娇 郭铁成)为抓好凤城街道企业上规上限入统工作,畅通企业入统路径。10月16日,街道产业办人员进入达到上规上限入统条件的龙岩市永定区俪影服饰有限公司和永定区天天鲜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向企业业主宣传上规上限入统的相关政策,帮助向上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鼓励这两家企业积极申报上规上限。

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宣传,两家企业均表示会做好入统相关文件资料收集归档,争取早日上规上限。

据悉,近年来,凤城街道高度重视企业培育工作,积极组织干部主动作为,提供政策宣讲讲解、收集入统资料、协调解决困难等“一站式”服务,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先后帮助企业解决上规上限申报、企业奖扶资金申报、项目地选址等问题,得到企业业主的大力点赞。经过街道干部的不懈努力,近3年来已帮助7家企业完成上规上限工作,助推街道经济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