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

2019-10-19 20:38: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0月18日下午,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定区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是贯彻落实龙岩市“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行动,是推进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举,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紧盯攻坚目标。对照《实施方案》明确的实施征收项目45个、落地项目53个目标要求,挂图作战、挂牌督战,倒排工期,把清单上的项目逐个落实下去,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突破攻坚重点。按照“先难后易、先急后缓、先主后次”原则梳理一批近期重点攻坚项目,集中力量攻坚,全力以赴突破,形成势如破竹的攻坚态势,以重点突破带动“百日攻坚大会战”全面胜利。要营造攻坚氛围。强化宣传发动,用好融媒体宣传平台,加强正面典型报道和政策宣传,营造全区上下支持、参与“百日攻坚大会战”的良好氛围,迅速掀起百日攻坚行动热潮。要强化一线督查。挂钩项目区领导要深入项目现场,加大项目一线督查力度,认真核查工作进度,汇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协调解决,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攻坚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