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深入基层上专题党课

2019-10-30 16:31:3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南浩 张凡)10月29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前期基层调研等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干部履职担当这一课题为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全体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该局党组书记就当前国土监察工作作风建设存在问题及成因进行分析,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应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涉砂涉矿涉股、“提篮子”“打牌子”专项整治,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织密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笼子,着力打造勤政廉政、担当作为、秉公执法的队伍形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秉承“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该局党组书记深入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查研究,全面了解联系点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情况,带头为联系点党员讲党课,推动基层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