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第四届世界永定同乡恳亲大会在缅甸仰光隆重举办

2019-10-31 17:20: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0月12日,第四届世界永定同乡恳亲大会暨旅缅永定会馆庆祝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在缅甸仰光隆重举行,来自美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近千名永定籍乡亲欢聚仰光,共谋海丝梦,畅谈永定话,共叙家乡情。旅缅永定会馆会长江仕旺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欢迎世界各地永定籍乡亲莅临盛会。受永定区委区政府的委派,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参加了活动并致辞,与参会的永定乡亲进行了座谈交流。

     恳亲会期间,与会乡亲参观考察旅缅永定会馆、部分乡贤企业,各海外庆贺团踊跃表演了激情活力、富有特色的文娱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来自家乡的代表团与海外乡亲进行了广泛交流,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共谋合作,增进了乡情乡谊,进一步密切了家乡与海外乡亲的沟通联谊。海外乡亲纷纷表示,虽身居世界各地,但心系祖国和家乡,将始终为永定对外开放、发展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家乡经济以及公益事业的发展尽外出游子绵薄之为。詹萃芳表示,通过这次恳亲考察,看到广大永定侨胞事业有成,感到非常欣慰,真诚欢迎海内外乡亲常回家看看,把同宗同源的文化精神和血缘力量凝聚在一起,与家乡人民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第五届世界永定同乡恳亲大会将于2021年在印尼雅加达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