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故事巡回宣讲走进金砂

2019-11-01 11:05:3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温志玮)10月31日上午,“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故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金砂乡,为金砂乡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

铭记历史,用声音传递红色记忆,宣讲员们生动讲述了《“飞毛腿司令”熊兆仁》《“百胜将军”苏启胜》《“粮秣总管张元培》《“大山之子”范阳春》等14位永定籍开国将军故事,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一次次精彩的讲述,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让观众心灵得到滋养,思想得到引领,精神得到激励。

宣讲活动结束后,西田村党支部书记张传甲感慨地说:“听完这些生动的故事,我被革命前辈们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和感动,让我对红色精神、红色文化有了更深的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传承弘扬红色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金砂乡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金砂作为革命老区,涌现出一大批革命人物,一定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干革命走前头、搞生产争上游”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加快推进中央红色交通线暨金砂红色小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