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虎岗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大会战

2019-11-05 16:00:5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李新元 杨熠)昨日,记者从永定区虎岗镇拆迁办获悉,该镇自10月16日虎岗镇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项目征拆工作组迅速落实。

据悉,虎岗镇百日攻坚大会战共涉及高虎公路二期、虎汉线(烟草站至隧道口)、虎汉线(隧道口至汉洋小学)、坝龙线道路改建工程等4个重点交通项目,共计征收门坪及房屋93户4461.58平方米、土地482户195.94亩。

由于需征收的门坪较为分散、涉及户数众多,路面距离居民房屋较近,当地个别居民存在一定的抵触情绪,且部分被征拆户外出务工,导致征收难度较大。对此,各项目征拆工作组主动放弃休息,利用周末及晚间上门做工作,以实际行动获得了农户的支持和理解。截至目前,已完成门坪及房屋签约67户3276.91平方米,土地322户164亩,其中虎汉线(烟草站至隧道口)已净地交付。

“为打通高虎桥施工便道,我们多次与施工队、西陂村干部到高虎桥现场办公,协助解决西陂村民灌溉用水等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确保了项目落地与主题教育两不误、双促进。”虎岗镇高虎公路项目挂钩负责人王财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