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关工委报告团到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学校作禁毒宣传

2019-11-05 17:16:2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江珊云为共同打造中小学生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培养下一代做一个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好公民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推动本辖区向毒品宣战”的目的,10月30日,永定区关工委报告团走进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学校进行禁毒宣讲。在此轮训的古竹中学、金丰中学共255名学生接受了教育。

宣讲报告由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教导员、区关工委报告团成员李增凤主讲。李增凤从不做亡国奴的林则徐“虎门销烟”到近代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禁毒斗争史,再从发生在永定区的一个个因为吸毒陷入万劫不复的事例,到“五招”防毒、拒毒方法,诠释了毒品的危害,同时告诫大家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宣讲报告深情并茂,令人动容,发人深思,博得了会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毒品的相关知识,深刻意识到为了能拥有健康快乐的明天,自觉抵制诱惑、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