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平安建设(综治)考评迎检培训会

2019-11-08 17:14:1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 李添华)11月7日下午,永定区召开平安建设(综治)考评迎检、提升平安“三率”工作动员部署曁社会心理知识培训会。永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江峻伟参加会议,24个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和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市对区2019年度党政领导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责任书任务分解进行详实解读,并针对目前存在的涉稳风险管控、信访矛盾化解、安全生产、平安“三率”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成效不明显的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查摆原因,压实责任,定人定岗,坚决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紧盯指标,抓实整改。要紧盯工作差距大的考评项目指标。要紧盯全市排名靠后的项目指标。要紧盯区域性突出等重点问题整治。要抓紧完成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任务。要落实责任,按时完成。要聚集“三率”,全力攻坚。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强化工作措施。要强化问责倒查。要严守“五个坚决防止”底线、提升群众安全感为切入点,以有效管控社会风险、全力维护大局稳定为着力点,以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提升治理水平为突破点,以全面推进平安创建、夯实基层工作为发力点,以发挥党政主导作用、落实综治责任为基准点,主动担当作为,激发创新活力,积极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治理,深入推进平安永定、法治永定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还开展社会心理知识培训会,邀请永定一中肖小龙老师为参训人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