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抚市:全力推进产业公路项目建设

2019-11-14 11:40:29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 卢传顺 黄幸华)8日,在永定区抚市镇抚溪产业公路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现场指挥,铲车、钩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在紧张忙碌着……抚市镇齐抓共促合力攻坚,确保产业公路项目全线开工。

抚市镇产业公路项目起点洋大山,终点大洋基,全长1.5公里,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属于2019年抚市镇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涉迁土地11800多平方米、91户村民。

该项目去年12月立项,今年上半年完成签约63户、征地任务8660多平方米。10月14日,永定区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后,面对项目剩余18户3100多平方米的征地任务,抚市镇迅速组织力量,形成合力,一方面深入了解村民提出合理诉求,另一方面采取“联合会诊”“逐一攻破”等策略,镇村干部走村入户给村民讲政策、聊家常,详细介绍产业路项目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建成后带来的实惠,对历史遗留已征未付问题马上责成相关部门迅速兑现。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在10月31日全面完成91户11800多平方米的征地任务,确保项目全线动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洋大山涵洞、益昌桥下桥涵、路基平整等主体工程建设,计划于11月底基本完成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