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协主席廖方顺调研华夏学校建设进程

2019-11-14 17:23:1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简秀仁)11月13日下午,龙岩市永定区政协主席廖方顺前往福建华夏学校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福建华夏学校是永定区政协引进的招商引资项目,今年6月27日正式签约。该项目位于城区西环路中段及城郊镇中坑村,总投资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含城郊镇中坑村约100亩),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拟建学校为民办十二年一贯制中小学,学校规模为班级50个、学生数1200人。学校招生范围立足龙岩永定,辐射福建,面向全国,将依照国家基础教育规定,本着“育人为本、立德为先”教育方针,以国学经典教学为特色,打造福建省唯一的“体制+国学”的中小学实验学校。

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第一期规划建设的思源楼、办公楼、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6栋楼已基本完成基础工程,进展顺利,有望于2020年1月15日前全部如期封顶,明年暑期实现招生开课。据了解,首期将开设一、二、三年级6个教学班,每班25人,省内28个相关教学点已开始对报名的学生与家长进行面试。 

廖方顺察看项目建设进程。

办公楼已完成地下室工程施工。

学生宿舍楼已完成地梁浇筑,食堂正在进行压桩试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