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推进协调会

2019-11-14 17:28: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邱颂桥)11月14日,永定区召开百日攻坚大会战项目推进协调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蓝富雁参加会议并讲话。区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重点项目业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百日攻坚总指挥部办公室对全区各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各乡镇(街道)负责人,重点项目业主反馈了在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计划与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大会战,是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加快永定融入龙岩中心城市发展、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深刻认识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征地拆迁作为项目落地最紧迫的任务,齐心协力、万众一心,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责任,认真组织,周密安排,督促落实,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大会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通畅的信息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机制,及时跟踪报道百日攻坚大会战取得的成绩和达到的实效。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困难问题和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学习借鉴成功经验,调整思路,集中时间精力合力破解。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抓实干,依法依规维护涉迁户的合法权益,在百日攻坚大会战期间做到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