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摄影家张炜:影像送官兵 共叙鱼水情

2020-01-16 17:02: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高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永定区摄影家张炜走进驻地武警龙岩支队执勤一大队永定中队,为官兵赠送摄影作品、拍摄照片、讲座摄影知识,用影像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然而大多数军人却没有回家,广大官兵百倍警惕地为祖国站岗放哨,他们很辛苦!”张炜说,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今后将发挥自身摄影特长,用手中镜头积极为官兵志愿服务拍摄照片,为官兵们留下精彩瞬间、留住保家卫国的人生美好回忆。

“这是我当兵以来最帅的照片。”上等兵柳贤杨说,张炜为他拍了一张训练时的照片非常精彩,他要专门洗两张寄回家里,作为给爸爸妈妈的新年礼物,家人一定会很高兴为他骄傲;作为一名军人,他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据悉,张炜是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龙岩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永定区摄影家协会会员,连续三年荣获龙岩市摄影家协会十佳会员,近年来数百张作品获得国内外摄影比赛各类奖项,作品多次刊登在人民日报、中国摄影报等报刊杂志。

图为,张炜将本人拍摄的反映中队官兵刻苦训练的摄影作品《百炼成钢》赠送给官兵,向官兵讲授摄影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