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0-01-20 17:03: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秋萍)1月20日,永定区文联、湖坑镇党委、政府组织书法爱好者、志愿者以文艺轻骑队的形式,在湖坑集镇开展送春联、禁毒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等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老师!请您帮我写副这个!”“老师,您觉得这个可以吗?”在湖坑集镇,5位书法爱好者们被热情的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前来观摩、领取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把红红火火的祝福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把关爱、吉祥、平安、幸福、新年的一切美好祝福带回家。

“书法家到我们湖坑镇给广大群众送春联,广大群众都感觉到很高兴,很欢迎,希望他们常来宣传这个文化知识。”湖坑镇新南村村民苏汝耀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把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和招工信息等相关材料,发到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手中,提醒广大群众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时,强化禁毒意识,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新年。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现场共送出春联500余副,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我们将引导更多的志愿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湖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湖坑镇文化站站长李文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