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领导前往永定土楼景区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2020-01-20 17:11: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唐敏)1月17日,永定区委常委阙洲荣,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带队前往高头、湖坑、下洋等乡镇,对各乡镇景区开展安全检查,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承启楼、振成楼、初溪土楼以及土楼王子大酒店等地,实地查看察看了部分土楼橙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微型消防站消防灭火设施配置等,并现场观摩了景区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等;检查组指出安全工作是各项旅游活动顺利开展的根本和保障,春节期间景区景点人流量大,相关部门及景区工作人员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密切配合,制定预案,增派人员开展巡查,注重对游客的疏导,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各景区、景点游客安全,秩序顺畅;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仔细梳理、总结,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广大游客和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