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举办2020年新春促进就业创业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的通告

2020-01-21 09:59:12 来源:   责任编辑:   


关于举办2020年新春促进就业创业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的通告


为进一步服务项目发展,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人才、服务民生,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就业创业,永定区人民政府决定于2020年2月1日至3日(农历正月初八至初十)在福建永定工业园区(光电信息产业园)举办2020年新春促进就业创业暨春季大中专毕业生现场招聘会。

届时区内各类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此次招聘的行业、工种门类多,选择余地大,工资待遇合理。活动现场同时还提供创业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技能培训登记等服务。

欢迎高校毕业生、返乡劳动力、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城镇失业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去产能安置职工等城乡求职人员进场咨询、选岗应聘。

家乡就业好,收入不比外地少,方便照顾老和小。

祝您新春伊始顺利迈上新的就业岗位!

 

永定区企业招工工作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