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区领导走访慰问龙岩军分区官兵

2020-01-21 17:12:5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唐敏)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1日上午,受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荣水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贤添来到龙岩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的部队官兵。区人武部部长林建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龙岩军分区司令员袁平华等领导与永定区慰问团进行了亲切座谈,双方共叙军民鱼水情。


苏贤添代表永定区四套班子及全区人民向龙岩军分区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军分区多年来为永定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期盼军分区的领导和官兵继续支持永定各项事业发展。袁平华代表龙岩军分区对永定区前来慰问以及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永定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永定老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