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8:19:0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永良) 1月22日,永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全省、全市、全区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人社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进行部署,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赖朝江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区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赖晓宝、指导组成员黄振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全面学习领会、突出重点,紧紧围绕中心、体现特点,边学边查边改、聚焦难点,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主题教育中,以“学”为根本,以“研”为途径,以“检”为关键,以“改”为目的;丰富形式“学”,理论学习有收获;联系实际“查”,思想政治受洗礼;立足岗位“做”,干事创业敢担当;针对问题“改”,为民服务解难题;检视不足“严”,清正廉洁作表率。

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作为新起点,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砥砺前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理论武装,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切实坚定信仰信念,确保政治思想受洗礼;切实弘扬实干精神,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切实坚守人民立场,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凝聚起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谱写“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时代新篇章奉献人社的智慧和力量。

赖晓宝代表区委第二指导组对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把解决好思想“总开关”作为个永恒的主题,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持续性开展学习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严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在深入深化上下功夫,继续抓好后续工作和整改落实工作。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不断现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