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8:21:2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包国良)1月22日上午,永定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林如建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曾佑繁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区委宣传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做法,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佑繁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知行合一,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注重问题整改,实现自我净化、完善、革新、提高。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多到基层,多到田间地头,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搞清楚、讲明白。要推进能力提升。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抓好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制度建设。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