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建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9:45:4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建发集团)1月22日,建发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曾雨代表集团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自去年9月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发集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把主题教育融入国企改革、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之中,整体推进,贯穿始终,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砥砺初心,时刻谨记使命,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以“赶考”的心态,奋力书写集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