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市、区媒体记者到古竹采访感受“新春景象”

2020-01-22 21:43:21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江先达)近日,来自闽西日报、永定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们到古竹乡开展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聆听基层故事,一起去感受古竹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的“新春景象”。

首先,乡党委书记书记赖大彬向记者们介绍古竹乡2019年古竹乡所取得的成绩和2020年工作计划,随后记者们前往古树农民文化公园、古黄公路(二期)、古竹万里安全生态水系等项目现场及古竹中学、南华山风景区等处进行采风采访,同时还探访传统陶器手工制作艺人苏标昌,感受着古竹乡传统陶器制造的悠久历史。

记者们通过镜头和文字记录着古竹的乡村振兴、文明乡风、“党建+”、传统工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新发展、新气象,感受与洞察美好生活背后的奋进力量,向社会宣传、展示古竹乡的全新面貌和全面奔小康的新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