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

2020-01-23 10:01:0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 熊川)1月20日下午,永定区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春座谈会,区领导陈荣水、苏贤添、廖方顺、邱小洪、詹萃芳,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城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詹萃芳通报了全区2019年经济运行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区委区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永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发言后,陈荣水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老同志们政治站位高、党性觉悟强,大家的发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永定发展的热切关心,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展现出了良好的精气神和满满的正能量。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更好地落实到今后工作中。

陈荣水说,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同时也是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我们将始终牢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嘱托,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重整行装、负重前行、跨越发展,着力通过工业的振兴推动永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未来3-5年,全区上下将坚定不移大力实施“1334”发展战略和深度聚焦战略,启动实施“工业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围绕“工业总产值三年实现翻番,到2022年达到260亿元”目标,加快培育建材、光电信息两大首位工业产业,促进产业清晰度、主导产业链、园区承载力明显提升,实施百亿工业投资、百万平米标准厂房建设、百家规上工业企业培育、百亿产值国有集团组建“四百工程”,加快打造三大园区“三足鼎立”工业发展格局。希望老同志们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保持“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可贵品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永定各项事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多种方式发挥“余热”,为永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