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永定区2020年新春晚会开始彩排

2020-01-23 10:13:17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郑清泉)永定区2020年新春晚会将于2月5日在下坑广场举行,目前晚会节目正在紧锣密鼓排练当中。

在彩排现场,演职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正聚在一起抓紧排练,现场气氛热烈,呈现出喜庆欢快的预演画面。在节目导演的指导下,大家随着节拍变换着队形、舞姿,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在新春晚会中,为观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晚会主题是‘不负韶华,决胜小康再起航’,跟以往不同的是,充分展示了永定区近几年创造的一些文艺精品,内容比较丰富,表演形式比较多样,可以让观众更能够贴近永定客家的生活,能够了解永定客家土楼,了解永定近几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区客家土楼艺术团团长陈盛权说。

据了解,此次新春晚会由永定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由永定客家土楼艺术团执行。晚会共有13个节目,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突出永定特色,内容贴近生活,其中《土楼娃娃闹新春》《永定是个好地方》《我在永定等你》《万应茶的传说》《奋斗吧!永定儿女》等本土节目,将充分展现近几年永定群众文化发展成果,彰显该区地域文化特色和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