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长陈荣水看望慰问征迁干部群众

2020-01-23 18:13:5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 唐敏1月22日,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城区南郊、书院社区看望慰问参加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工作的干部和涉迁群众。 

在金凤幼儿园旁地块、书院片区地块等项目征迁现场,陈荣水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征收补偿等情况,慰问坚守在征迁岗位的街道和社区干部,看望被征地群众,感谢他们为永定项目建设所付出努力、作出的贡献。

 陈荣水指出,征地拆迁促重点项目落地“百日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同志,发扬“5+2”“白+黑”工作作风,舍小家顾大家,深入一线开展征迁工作,充分展现了永定干部的精气神。当前,“重振永定雄风、再创永定辉煌”各项工作有了良好的起步,希望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攻坚。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工作,陈荣水强调,要想群众之所想,多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推动工作,多帮助群众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用真心换真情,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征迁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和谐征迁。要攻坚难中之难。征迁越到后面越困难,越考验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协同配合,圆满完成扫尾工作,保障项目发展落地需要。要加快城市建设。加快片区规划设计,科学前瞻、合理布局公共服务、学校等民生项目,精心经营城市,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营造全民支持征迁、支持项目落地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蓝富雁、王文龙,凤城街道、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