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雷镇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2020-01-27 16:43:0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兴锋)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雷镇各部门主动放弃休假,加强值班值守,主动出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26日下午全体党政领导、各村书记主任收听收看永定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结束之后又立即召开党政会议,研究部署工作。经讨论,决定立即行动起来贯彻永定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各包村领导、工作队长1月27日上午9点前返回湖雷镇,到党政办领取3种摸排表、《关于暂停湖雷镇墟天活动的通知》公告和《致湖雷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进村入户做好宣传和排查工作。重点做好如下工作:(1)醒目处张贴暂停湖雷墟天活动公告和发放《致湖雷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2)摸排本村所有湖北返乡人员情况(3)摸排本村所有湖北未返乡人员情况,电话联系并劝告其防控期内暂时不要返乡;(4)已返乡人员返乡时间未达安全期的,告知周边村民,并由周边邻居监督其活动情况和身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