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虎岗镇: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六个务必”

2020-01-27 16:49:2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杨熠)1月27日上午,虎岗镇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永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对虎岗镇春节期间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干部要做到“六个务必”:思想要务必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走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中来,同时干部入户应注意自我防范;责任务要必层层压实,成立虎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根据包村情况,做好属地管理;摸排要务必不留死角,全力做好武汉返乡者、密切接触者、意向返乡者等三类人员的摸排、劝导工作;管控要务必坚决有力,按照“一对一”管控原则,各村每天安排一名包村领导、一名干部负责人员管控,同时安排劝导员在城下村、虎东村口开展劝导工作;宣传要务必准确及时,积极利用“最美虎岗”科学宣传防控知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纪律要务必从严从重,全体干部务必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对瞒报、虚报、漏报的责任人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