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移动:17小时完成医学观察集中点通信保障施工任务

2020-01-27 19:39:1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唐敏 马斌)1月27日凌晨2点,龙岩永定移动公司仅用17个小时,便完成了永定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学观察集中点的通信保障施工任务,保障疫情信息的及时公开,防疫措施的有效传播。


在永定新增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后,龙岩永定移动公司于26日上午9点30分,接到区指挥部命令:以最快的时间保障医学观察集中点的通信保障!疫情面前,不容迟缓。永定移动火速成立专项保障小组,技术人员放弃春节休假,从农村或是外地赶回,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准备,向隔离点进发。施工现场,大家无暇顾及三餐和休息,与时间赛跑,轮流作业、连夜作业,于27日凌晨2点用时17个小时,在医学观察集中点增设33个办公固话,完成了33个房间的宽带布线,33台电视机机顶盒的安装,圆满完成医学观察集中点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