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关于暂时关闭永定城区各公园广场并停止园内群体性活动的通告

2020-01-28 10:57:5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关于暂时关闭永定城区各公园广场

并停止园内群体性活动的通告

尊敬的市民朋友: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区城市管理局、区园林管理所积极响应,多举措应对疫情,决定于1月26日起,对我区公园、广场(含凤山公园、南山公园、中山公园、春霭园公园、河滨公园、博览园、南门街商贸广场、下坑广场、火车站前广场、儿童乐园、体育公园)予以暂时关闭,停止公园、广场内一切群体性活动。公园广场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疫情面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应放在第一位,我们对因暂时闭园给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望请支持和理解并广而告之。在此建议广大市民群众,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卫生,增强防控意识,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避免参加大型群体性活动。

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


龙岩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