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交通运输局:通力协作,形成防控工作合力

2020-01-28 11:11: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王广庭)永定区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组,对系统各单位作出详细工作部署,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防控工作合力。

image.png


围绕“交通不中断、客流不中断、货流不中断”的工作目标,永定区交通运输局对区运管所、区地方海事处、区交通执法大队、公路管理站、养护所、各客货运输企业都做出了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与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image.png


同时,在高速公路和国道省界设立防控检查站。实行24小时值班防控检查,着重抓好疫情地区赴永载客车辆及人员的检查工作。在国道235线增加设立省际防控检查站,由区交通运输局、区公路分局、区公安局、区卫健局和下洋镇政府派员入驻防控检查站,并按职责分工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