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凤城街道: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推动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20:14:0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张培超、卢慧珍)1月26日下午17时,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后,凤城街道马上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的部署,迅速行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责任。

1月27日上午,街道13个包居领导带领包居和社区干部到社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对从武汉返回永定城区的人员信息摸排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落实人员管控措施,要求全体干部再次入户开展信息摸排工作,确保不漏一人,摸排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各社区干部立即行动,结合社区实际,进小区到户,逐个向居民分发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1万余份,并在主要交通路口和巷道张贴疫情防控措施、自我防护知识、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500余张,同时在书院、大园等社区进出交通路口设立车辆进出卡点7处,在设卡点开展现场消杀工作,并严格控制进出车辆和人员。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到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指导,了解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到实处。